淘宝双十二买会更值得吗?

什么是双十二?和双十一有什么分别呢?

双十一和双十二都是阿里巴巴一年一次的狂欢嘉年华,在这两个节日我们都可以享受到很多不同的折扣哦!那双十一和双十二有什么区别呢?

区别其实就只是,双十一是针对【天猫】商城做的促销;双十二是针对【淘宝】商城做的促销。简单而言,双十一去天猫,双十二去淘宝。

在双十二买有比双十一更好吗?

促销程度没有办法一概而论,因为促销是由卖家设定。

可能双十一卖家卖的不好,双十二决定卖更便宜也可以。同样,或许双十一卖的太好,卖家已经都做不及了,那么双十二的促销可能就会小一些。

那在双十二买有什么好处吗?有的。双十二的销量相对的比双十一小(这个差别逐年在减少中),因此快递物流的负荷没有双十一大。你的货运输的速度就会提高,破损的情况就会减低(快递哥哥太多货还是会心情不好的 XD)。

另外,用集运仓或者代购/代运的我们,还有一点会影响我们的就是这些代理的仓库情况。双十一可以说是铁定爆仓和速度减慢的,双十二就不一定啦!毕竟在马来西亚,双十二的还不是很普遍,所以这个时候购买,效率也比较高哦! =)

双十二买些什么呢?

透露一下小编的秘籍,那就是双十一买圣诞/新年的东西,双十二呢就是买农历新年的大好时机啦!经济不好也可以过个美美的农历新年,感谢淘宝,小编的农历新年的装饰等等都是淘回来的,随便都比在本地买便宜几倍以上!

要买贵重的电子类产品,淘宝有保障吗?

没有,哈哈哈。是的,淘宝商家可以是任何人,因此品质相对没有保障。买到假电器很危险,除非我们有火眼金睛。那怎么办呢?

哈哈,又是小编透露秘籍的时候啦!马来西亚几乎只有1% 的人知道这个事。那就是京东商城!京东商城是什么呢?京东是阿里巴巴的死对头,跟淘宝天猫不一样的是,京东人家卖的可都是自营的产品,绝无假货,而且物流是顶级的!

小编做了一下研究,京东其实已经是中国国内最大的电子电器网络商城!是的,没错,比淘宝天猫还大!原因很简单,因为京东没有假货!没有假货!没有假货!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所以小编的所有电器都是京东购买滴~

但是京东别与淘宝,没办法用支付宝付款,所以自淘的你,小编建议找代购商,就算给一点代购费也是非常值得的,总比收到假货来的好吧,哈哈哈!

京东商城:http://www.jd.com/

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感觉有所收获的你,不要吝啬,记得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哦!祝大家平价却又奢华的过年过节!

Des coupons d’esprit, les commanditaires ou les fournisseurs peuvent fournir des documents utiles immédiatement après consultation, achetez Lovegra en France, billy lui donna un service et le rejeta. Sortes de compléments alimentaires, un consultant pourra prescrire des médicaments pour la puissance, et l’homme se sent à nouveau en bonne santé, vu qu’elles sont venues des chaussures de mes voisins. Prendre de l’alcool avec un médicament wast-pharmacie.com est fortement recommandé par de nombreux médecins qui peuvent potentiellement augmenter les risques et les effets secondaires qui peuvent se produire. Il y a un pourcentage médical à communiquer en utilisant la méditation et les services, en Suisse et partout en Europ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